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皇马国米利物浦或引发地震 众球星乾坤大挪移?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7月08日11:08

  现在的转会市场看似平静,但却随时都可能爆发,人人都在等待着第一块多米诺骨牌的倒下。原本巴萨以4000万欧元引进比利亚足以点燃导火索,但加泰罗尼亚人的动作实在是太快,上赛季刚结束就搞定了一切——那时候国际米兰、皇马与利物浦都还不知道自己的新主教练会是谁呢。

  最有可能成为第一块倒下的骨牌的是巴萨前锋伊布,无论是财大气粗的曼城,还是奖杯陈列室宏伟的AC米兰得到他,都必将导致一个结果,那就是巴萨将全力进攻利物浦前锋托雷斯。而一旦利物浦将旗帜人物托雷斯出售,必然会进一步打击本就因为财政危机以及贝尼特斯离去而人心惶惶的其他大牌球星。马斯切拉诺加盟国际米兰的心情会更加迫切,杰拉德也会更倾向于皇马开出的丰厚个人合同,而以红军目前的经济状态,一旦球员铁心要走,强行将人留下的可能性几乎为零。

  切尔西对卡卡的兴趣也很可能会导致一连串连锁反应。如果皇马真的对将接受手术的巴西人失去信心的话,那么在用他换来一大笔欧元后,必然要重新购入一名高水平的前腰。从穆里尼奥喜欢挖角老东家的习惯来看,这个人很可能是斯内德,如果葡萄牙人能够如愿以偿,则轮到国米在转会市场上进行大动作,马斯切拉诺与杰拉德之间肯定有一个会追随贝尼特斯加盟梅阿查。

  皇马如果能购入麦孔,同样会对转会市场产生巨大影响。贝尼特斯很可能会要求购入自己在利物浦的旧将格伦·约翰逊,而因为麦孔到来而失去位置的阿尔贝罗亚则有可能返回安菲尔德。如果国米选择将萨内蒂或桑顿转移至右路,那么就需要引进一名左后卫,科拉罗夫、巴尔加斯以及阿什利·科尔都是备选方案。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