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粤省运会羽毛球团体决赛 广州羽球称雄男子丙组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7月08日15:00

  羊城晚报讯 在昨天结束的省运会羽毛球比赛团体决赛上,广州波力羽毛球队小将奋勇拼搏,苏瀚森、刘钰岐取得了男子丙组团体第一;瞿钰滢、卢晓莹取得了女子丙组团体第二;谭旗导、邓浩轩取得了男子乙组团体第二;黄芷滢、谢沛瑜取得了女子乙组团体第三的成绩。

  男子丙组团体决赛,广州迎战中山。首盘男单广州苏瀚森对阵中山刘俊。一开局苏瀚森比较紧张,球频频出界落网,而刘俊积极进攻,频频得分。此后苏瀚森及时调整心理,改变战术,最终顺利以21比13、21比10拿下。第二场男双,苏瀚森/刘钰岐只用了20分钟,以直落两局21比14取得了该盘胜利,取得该项团体赛的冠军。

  在6日进行的女子丙组决赛中,广州队以0比2不敌实力较强的佛山队。男子乙组团体的争夺非常激烈,广州队由谭旗导、邓浩轩两名队员组成,单双兼项,对手清远队实力很强,四名队员水平相当,全场打满三盘,三盘打满三局,最终广州队以1比2惜败。 (谷正中 陈建族)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