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山东鲁能新外援到位 马里国脚有望增强鲁能后防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7月09日03:03

  本报讯 (记者张磊)昨日,马里黑人国脚马塔拉·迪亚基特抵达济南,并出现在训练场上。距离7月14日与青岛队的比赛只有一周,该球员的到来意味着有望披上山东鲁能队的球衣。

  山东鲁能7月4日从欧洲返回济南,球队没有带回外援。不过,主教练伊万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在比赛开始后,肯定会带回一名中卫和一名前锋。话音未落,30岁的迪亚基特就出现在公众视野。迪亚基特身高1.88米,司职中场。韩公政介绍说,“资料上说他是一名后腰,但在俱乐部他也能够胜任中后卫。”

  资料显示,迪亚基特曾代表马里国家队出战30次,此前主要在葡超效力,07—08赛季他在博阿维斯塔出场23次,08—09赛季转会至布加勒斯特迪纳摩,仅出场6次的他随即回到了葡超的比兰尼塞斯。据了解,他随山东鲁能海外拉练时参加了几场热身赛,伊万对其称赞有加,既然赶到队中,加盟已无悬念。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