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山东队冬训动态

山东鲁能引进荷甲联赛前锋 敲定赛季第四名外援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2月12日20:09

    新华社济南2月12日体育专电(记者赵仁伟)记者12日从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获悉,鲁能俱乐部已正式与荷兰甲级联赛瓦尔维克俱乐部前锋球员佛瑞德·班森签约,他也成为鲁能本赛季敲定的第四名外援。

    鲁能俱乐部提供的资料显示,班森拥有荷兰和加纳双重国籍,今年26岁,身高1米79,体重70公斤。班森曾效力于荷兰阿贾克斯、维特斯、瓦尔维克等俱乐部,并随荷兰21岁以下国家队获得2006年欧洲青年锦标赛冠军。(完)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