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2010英国公开赛 > 最新动态

大白鲨诺曼退出英国公开赛 同胞戴伊将顶替参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0年07月10日12:43

  北京时间7月10日,两届赛事冠军大白鲨格雷格-诺曼周五表示,由于状态糟糕,他已退出下周举行的英国公开赛。

  “我很失望不能够参加今年的英国公开赛,很不幸我需要比预期更长的时间才能重新获得竞技状态,”诺曼在英国公开赛网站上说,“我特别期望参加圣安德鲁斯的比赛,庆祝英国公开赛诞辰150周年,参与到英国公开赛的挑战中去。”

  澳大利亚球员格雷格-诺曼曾在1986年的坦伯利以及1993年的圣乔治举起过著名的葡萄酒壶奖杯,他退赛之后,其参赛席位将由同胞澳大利亚球手简森-戴伊(Jason Day)取代。(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