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2轮 > 陕西中建VS上海申花

申花多名队员支持西班牙夺冠 仅三人拥护荷兰队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7月10日16:27

    搜狐体育讯 申花官网7月10日特别策划,北京时间7月12日2点30分,举世瞩目的2010南非世界杯冠军争夺战就将拉开战幕,这场比赛自然会引起全世界的关注,当然也包括广大申花将士和申花球迷。

  在申花阵中,决赛的两支球队荷兰和西班牙有着各自的拥趸和支持者,不过打法更为华丽、更具观赏性的西班牙还是得到了更多申花球员的支持。像于涛、姜坤、冯仁亮、宋博轩、里亚斯科斯、恩朗、维森特等等都是西班牙队坚定不移的支持者,姜坤表示,"我最喜欢的球队是巴萨,所以肯定更加喜欢西班牙,平时就连打实况游戏用的都是这两支球队。

  戴琳、王大雷、阿德拉尔多则是"橙衣军团"荷兰的拥护者,戴琳更是坚定地预测了决赛比分,荷兰2-1胜西班牙。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