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布帅满意申花逼平强敌 助教称上下半场判若两队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6月24日15:33

    搜狐体育讯 当地时间6月23日晚18:30分,申花队在集训地马里波尔进行了集训以来的第二场热身赛,对手是克罗地亚上赛季联赛亚军哈伊杜克队,这是前南斯拉夫以及先现克罗地亚著名的足球俱乐部。最终双方1-1战平。申花队在2009年1月份土耳其安塔利亚拉练期间也曾与哈伊杜克队交锋,当时申花仅以一球小负。

  助理教练拜塞克赛后第一时间做了简单的分析,“在今天的比赛中,我们的上半场打得很不好,大家有点缩手缩脚,被对方压制以后就有些找不到节奏了,但是下半场我们完全摆脱了心理上的问题,欧洲球队没什么可以惧怕的,每一个球员都放开了去拼去抢,也基本占据了场上的优势,最终各项指数都超过了对手,我们应该对自己感到满意。”

   主帅布拉泽维奇在赛后也对队员们的表现表示非常满意,“哈伊杜克是非常强大的球队,我们在面对强敌并落后一球的情况下齐心协力将比分扳平,这给了我很多面对今后比赛的信心,你们的表现让我感觉我们现在不会惧怕任何一支强队!”(上海官网记者报道)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