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前火箭后卫加盟黄蜂 篮网千万合同签下替补中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2010年07月11日06:02
海德火箭组图回顾
点击查看更多篮球新闻
点击查看海德资料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凌晨,NBA自由球员市场依旧很忙碌。前火箭后卫卢瑟-海德与新奥尔良黄蜂达成协议,双方签订了一份为期2年价值约250万美元的合同。篮网也找到了主力中锋洛佩兹的替补,3年约1000美元的合同签下佩特罗。除此之外,快船今日宣布签下两名新秀阿米努以及埃里克-布莱索。

  火箭旧将加盟黄蜂

  来自《美联社》的消息称黄蜂与后卫卢瑟-海德达成协议,双方签订了为期两年的合同。黄蜂还没有正式宣布这项合同,因为海德必须通过体检,但海德的经纪人马克-巴托斯汀在北京时间周日凌晨告诉美联社记者合同已经完成,海德的合同为期两年价值250万美元,其中合同第二年海德拥有球员选项。

  身高6尺3寸的海德已经在联盟效力了6个赛季,他曾在火箭、热火和步行者打过球。上赛季在步行者,海德一共打了47场比赛,他场均有7.6分、1.7个篮板和1.5次助攻。在来到黄蜂后,海德将成为球队替补中重要的一份子。

  篮网签下替补中锋

  新泽西篮网今日与中锋佩特罗达成一致,虽然球队官方没有公布合同具体条款,但据一位知情人士告诉《美联社》,佩特罗与篮网签订了一份为期3年价值1000万美元的合同。下赛季佩特罗将是主力中锋洛佩兹的替补,之前五个赛季佩特罗效力过超音速、雷霆和掘金,他职业生涯场均贡献5.1分和4.2个篮板。佩特罗是篮网今夏签下的第二名自由球员,两天前篮网与小前锋奥特洛签订了一份为期5年价值3500万美元的合同。篮网总裁索恩说道:“我们很高兴佩特罗能加盟篮网,他是一名年轻球员,防守意识很出色!”

  出生在巴黎的佩特罗上赛季代表掘金场均出场12.1分钟,有3.4分和3.6个篮板入帐。上赛季仅取得12胜的篮网今夏有超过3000万美元的薪金空间,他们渴望招入一些大牌球星,但却没有一人成行。除此之外,篮网还给受限制自由球员莫罗报价3年1200万美元,如果一周后勇士的出价无法与之匹配,那么莫罗将加盟篮网。24岁的莫罗上赛季场均贡献13分,投篮命中率47%,三分球命中率46%。

  快船签下两新秀

  快船今日宣布签下两名新秀阿米努和埃里克-布莱索。司职前锋的阿米努是首轮第8顺位新秀,来自维克森林大学。大学第二年他场均有15.8分、10.7个篮板和4.4个封盖入帐。而布莱索是一名后卫,他在首轮第18顺位被雷霆选中,然后被交易到快船。布莱索来自肯塔基大学,他在大学第一年场均贡献11.3分、2.9次助攻和3.1个篮板。签下两名新秀也标志着快船的繁忙一周就此结束,之前球队签下了三名自由球员布莱恩-库克、兰迪-福耶,以及里安-戈麦斯。(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