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夜归门”主角返国家队 邓华德:陪练也是处罚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0年07月11日08:26

  “张博违纪就要付出代价,他已经被开除了,今年不可能再归队。”—— 一个月前国家男篮主帅邓华德的话言犹在耳,但短短二十多天之后,张博就再次接到了国家队的邀请,重新归队。昨日,邓华德还专门召开通气会对此作出解释:不是真正召回张博,他只是来国家队当陪练。

  6月10日,张博因为违反队规夜间外出,成为中国男篮八年来首个被开除的球员。对于同样史无前例的“召回”,邓华德说,这是对张博处罚的第二阶段,他回来做球队的陪练,不会参加比赛,也不会穿国家队队服,男篮世锦赛之后,他才会再次进入国家队。“我们之所以对他进行这样的处罚,是因为这些年轻人除了篮球之外,还有其他的人生,只有拥有了纪律性,人生才会完整。他将会成为一个有纪律性的人,有职业操守,眼下他的内心还在受着煎熬。”

  据悉,张博离开国家队回到八一队后也受到了严厉处罚,除了停训之外,张博还在八一三个梯队面前作了检查。而据记者了解,除了张博诚意的认错和邓华德的惜才外,孙悦接受奇才邀请赴美参加夏季联赛,令中国男篮后卫线吃紧也是张博回归的重要原因。 本报记者 刘志强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