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大Z有意赴热火再辅皇帝 称愿接受老将底薪合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2010年07月11日12:11
大Z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热火专栏作家迈克尔-华莱士在微博中透露,詹姆斯的前队友“大Z”伊尔戈斯卡斯,有意追随勒布朗加盟热火。如果“大Z”真的加盟热火,那热火无疑距离总冠军又近了一步。

  詹姆斯前天刚刚宣布加盟热火,和韦德以及波什组成了历史上最恐怖的三巨头。当勒布朗宣布加盟热火后,骑士的老板吉尔伯托以及球迷们都异常愤怒,大骂詹姆斯是个叛徒。好在骑士的队友们都没有对詹姆斯的选择做出过激的反应,“大Z”甚至愿意追随詹姆斯。

  众所周知,勒布朗此前在骑士打球时对伊尔戈斯卡斯尊敬有加,上赛季他甚至公开为“大Z”获得出场时间太少而鸣不平。此外,在球场上,詹姆斯和“大Z”亦是十分默契,屡屡上演令人拍案叫绝的空中配合。因此,伊尔戈斯卡斯选择加盟热火可能性很大。

  35岁的伊尔戈斯卡斯已经为骑士效力了12个赛季,他此前的职业生涯一直都在克利夫兰度过。由于年龄和伤病原因,“大Z”上赛季只打了64场常规赛,其中只有6场是首发登场。在不到21分钟的时间里,他交出了7.4分5.4板的成绩单,其中场均得分是他职业生涯的最低值。

  如今,伊尔戈斯卡斯是完全自由球员,可以选择和任何球队签约。华莱士透露,“大Z”最近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正在考虑赴热火打球,继续和詹姆斯并肩作战。据悉,他有可能接受一份老将底薪合同。

  热火将詹姆斯和波什招募来后,薪资空间所剩不多。ESPN昨天透露,“LCD组合”为了总冠军的共同目标,都选择了降薪,以便为球队增加一些薪资空间。可靠消息称,詹姆斯和波什下赛季的薪水为1450万美元,韦德为1420万美元,这意味着热火还剩下1400万美元的空间来追逐其他球员。

  有消息称,热火正在追逐朱万-霍华德,并有意以140万美元的老将底薪合同将这名火箭旧将签下。此外,热火还在积极追求费舍尔,迈阿密愿意为“老鱼”开出450万美元的薪水。至于“大Z”有意热火的流言,热火方面还没有给出回应。但很显然,热火需要“大Z”这样的球员作为中锋替补。(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