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王底薪签约火箭公敌 梅森加剧球队峰卫线竞争

2009年09月18日08: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锐利
梅森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8日,据《萨克拉门托蜜蜂报》报道,国王已经和前扣篮王戴斯蒙德-梅森达成协议,双方将签订一份为期一年的非保障合同,合同价值是118万美元,是联盟底薪合同。

  在签约梅森之前,国王阵容配置只有13名球员,而为了能给球队增加运动能力和天赋,国王管理层决定再度出手签下这位前扣篮王。当然他们付出的代价也是极小的,是一份非保障的联盟底薪,如果梅森在明年1月10日仍然留在球队中,那么他将获得全额薪水。

  梅森身高1米96,是一名身体条件出众的摇摆人,打法极有侵略性,擅长突破扣篮。由于火箭的关系,大多数球迷对这名球员印象深刻,2005年11月份火箭和黄蜂的比赛,梅森对姚明使出恶劣的背摔动作,2007年的一场比赛,他先是对麦迪凶狠犯规,导致麦迪手腕受伤,然后又和阿尔斯通对喷垃圾话,一同被罚下场,而被视为火箭公敌。

  作为在联盟混迹了9年的老兵,梅森生涯场均能够得到12.2分。2005年,梅森在雄鹿打出了生涯最好的表现,场均得到17.2分,国王一度希望用肯尼-托马斯交换梅森,但最终未能完成交易。梅森上赛季效力雷霆,但因膝伤缺席了大部分的比赛,并导致在自由市场上无人问津。毫无疑问,接下来将是梅森将面临职业生涯最为艰辛的一个赛季,他在峰卫位置将面临国王队友严酷的竞争,无论是凯文-马丁、泰雷克-埃文斯还是诺西奥尼、加西亚、多特-格林、卡斯皮都具备相当的实力。而已经年届32岁的老飞人能否恢复当年的几许英姿将决定他是否能在国王队获得一席之地。(搜狐体育 锐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