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加索尔眼中的完美周末去处:依山傍海 沙滩漫步

来源:体育天地
2010年07月11日12:30

  既然回西班牙的时间很仓促,那么如果在洛杉矶,这位西班牙“大忙人”有充足时间的话,他会做些什么来品味大洋彼岸的感觉呢?对加索尔来说,一个完美的周末又是做些什么呢?

  《洛杉矶时报》代表加索尔为球迷们给出了答案,以下就是加索尔认为完美周末时最不能错过的这四个完美去处:

  低调的华丽

  贝弗利山庄SLS酒店的Bazaar做西班牙菜很正宗,他们用的盘子也是西班牙的风格。很真实可信,他们的很多东西都是从西班牙空运过来的,不时髦也不花哨,他们的风格很低调,还有带着斑点的充满复古风情的桌子。这里的气氛很好,我经常喜欢闲晃到这里逛逛。

  补充“希腊”能量

  曼哈顿海滩有一个地方叫做佩特罗斯,这里和我们的训练馆离得很近,是我回家的必经之地,所以我经常会到这里吃午饭或者晚餐。这里的希腊食品做得很正宗,如果季节合适,我每次都会先吃一个无花果沙拉,蜜桃沙拉也很不错,第三个选择就是哈蜜瓜沙拉,但实际上我并不是非常爱吃哈蜜瓜。在午餐时,我会再点一个羊羔肉,晚餐时我就会吃鲷鱼,这里的鱼真是美极了。

  依山傍海

  有些时候,我会去西好莱坞的日本诺布餐厅,这里是个很安静、很酷,给人感觉很悠闲的地方,东西也非常好吃。你可以得到很好的放松,没有人会打扰你,这里的每一样东西都很不错,尤其是这里的烤牛肉。每次我来吃饭,他们都会给我一份菜单上没有的菜——独特鞑靼牛排,我喜欢被特殊照顾。

  在周日早晨,早餐如果能在荷尔摩沙海滩的玛莎拐角店吃是最好的,那里就在海滩旁边,露台很美,我一般会吃一个摊鸡蛋,火鸡肉香肠和一杯桔子汁或者苹果汁,实在很饿的时候,我也会点一份薄煎饼。

  沙滩漫步

  除了打篮球,有机会时我也会打网球。这让我能保持身材,我在湖人的第一个赛季常去打沙滩排球,但运动后我也精疲力尽了,我发现自己应该为常规赛攒一些体力。我也喜欢晚上漫步在沙滩上,在沙子上走很轻松,熟人也不多,大家都很友好,几个简单的挥手就可以了。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