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NBA球员评分:加索尔赢得生死战 戈塔特憾出局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9月17日08:2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北京时间2009年9月17日,欧锦赛复赛正式结束,在今天的这三场比赛中,加索尔兄弟带领着西班牙队赢得了生死战,也送走了戈塔特带领的东道主波兰队,科斯蒂奇带领的塞尔维亚和德拉季奇未上场的斯洛文尼亚两个球队都分别力克对手,其中斯洛文尼亚还赢得了本小组的都名。

  保罗-加索尔(西班牙,湖人,20分5篮板3助攻3封盖,球队胜):9分

  今天的这场比赛可以说是西班牙的生死战了,他们和波兰队是狭路相逢,两个球队胜利者将进入八强战,失利者将遗憾的告别。在这样关键的时刻,西班牙队最可以依赖的还是他们的核心加索尔。今天波兰队一改往日的双塔阵容,让兰佩坐上了替补席,但是这样的改变同样没有阻挡得了加索尔的发挥,他全场拿下了20分,二分球命中率达到了恐怖的9投8中,三分球命中率也有2投1中,虽然罚球线上只有4罚1中,但是仍然可以称得上高效的演出。最终他除了20分之外,还有5个篮板球,3次助攻以及3次封盖到手,并且最终把西班牙队留在了接下来的八强战之中,虽然接下来淘汰赛上的对手是未尝败绩的法国队。

(责任编辑:大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