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专家:易建联并非救世主 奇才下赛季将继续摆烂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2010年07月11日13:4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1日消息,夏洛特当地媒体专栏作家大卫-A-阿诺特今日发表文章对东南赛区未来进行了预测:

  1:奥兰多魔术队

  可以肯定的是,魔术队仍然是东南赛区最出色的球队,球队当家球星德怀特-霍华德的进攻依旧犀利,他的防守同样强劲。不过如果魔术放弃马特-巴恩斯换来J.J.雷迪克,我想他们会想念巴恩斯的,不过也不会太重要。毫无疑问,球队还是非常想交易掉文斯-卡特,有可能他们会打算让戈塔特打大前锋,刘易斯更多的扮演一个翼侧的角色。戈塔特有能力在很多球队中打首发,所以魔术也可能会交易他来换一些能够提升自己球队先发阵容的球员。

  2:迈阿密热火队

  迈阿密热火队已经得到三巨头了,这样的阵容令人无法想象的,不过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比如寻找大个子球员来作为波什替补,然后他们是不是坚持就是用查莫斯打控卫了。热火深知仅依靠三巨头还是无法夺冠,他们需要更加优良的配角辅助,现在他们已经开始行动了。哈斯勒姆也许会回归,但波什不会作为中锋首发,詹姆斯也不可能打大前锋,去防守那些大个子球员,如果他们最终用乔尔-安东尼和查莫斯作为4号位和5号位的先发的话,那么内线方面的轮换是波什、安东尼、哈斯勒姆,季后赛他们能同魔术的内线大战7场吗?西部还有很多内线出众的球队更会让热火头疼,因为波什的防守能力的确很令人无法恭维。

  3:亚特兰大老鹰队

  老鹰队是这个赛区冠军争夺战的一匹黑马,上个赛季就是这样。球队中的先发回归了,加上克劳福德,他们新赛季仍会给我们带来很大的惊喜。但问题是,他们第二阵容仍不能让人放心。但遗憾的是,乔-约翰逊几乎到了职业生涯的下滑期了。

  4:夏洛特山猫队

  山猫会在赛季初期领先老鹰,但就目前的先发和板凳阵容来看,他们还不会很容易达到这个高度。D.J.奥古斯丁能打好先发控球后卫的角色吗?泰森-钱德勒和华莱士能够保持健康吗?杰克逊能够依然保持和所有人团结地在一起打球吗?亨德森和布朗的表现会怎么样?

  5:华盛顿奇才队

  华盛顿奇才队很幸运,在选秀大会上摘走状元沃尔,又通过交易得到辛里奇,易建联,但这一系列动作并不能改变奇才一团糟的状况。虽然辛里奇很讨人喜欢,易建联也能够为球队作出贡献,但这些球员只是没有得到完全认同的先发球员,他们还不是这支球队的救世主。除非沃尔是一个卓越的球员,否则他们还将继续征战乐透抽签。

  (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