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状元秀选定奇才2号战袍 易建联球衣新号码待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2010年07月01日10:0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日官网消息:奇才的状元秀约翰-沃尔今天宣布,他下赛季将会身披2号战袍为球队效力。

  沃尔是在自己的微博上公布上述消息的,奇才官方目前还没有正式宣布这一消息。在奇才的官网上,沃尔的球衣号码一栏还是空白。

  据悉,沃尔本人最喜欢的号码是11号,这也是他在大学里使用的号码。他原本准备继续使用这个号码,但奇才的11号已经被球队的名宿埃尔文-海耶斯退役,沃尔于是选择了2号。

  至于为什么会选择2号,沃尔本人并没有详细解释。但很多人猜测认为,他选择2号,是将11号球衣的两个1加起来的意思。对此,沃尔没有做任何回应。

  此外,刚刚转会到奇才的中国球员易建联,目前也还没有定下自己的新号码。从奇才的现状看,易建联新赛季很可能会继续使用9号球衣。但在官网的号码一栏中,易建联仍然是空白。(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