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竞走大奖赛商洛举行 陕西女子杨明霞20公里夺冠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7月11日17:20

  华奥星空讯 7月10日、11日,由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主办,陕西省体育局、商洛市人民政府承办的“比亚迪杯”2010年全国竞走大奖赛在商洛隆重举行。俄罗斯著名竞走教练伊万诺娃前往商洛观战。

  为了增加竞走基地运动员的比赛机会,暑期训练营期间,田管中心组织了271名运动员参加了在商洛举行的竞走大奖赛。国家体育总局田管中心主任杜兆才出席并宣布比赛开幕,陕西省体育局局长王建军发表讲话,商洛市市长杨冠军致辞,商洛市委书记魏增军鸣枪开赛。

  10日的比赛分为女子成年组、青年组20公里,女子少年组10公里;男子成年组、青年组20公里,男子少年组10公里;后备人才男子少年组5公里。商洛女子杨明霞夺得成年组20公里竞走冠军。(保罗)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