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西班牙竞走赛褚亚飞夺金 王浩两秒之差遗憾摘铜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6月20日21:25
颁奖仪式

  华奥星空讯 在西班牙当地时间19日举行的2010拉科鲁尼亚国际竞走挑战赛上,中国小将褚亚飞表现神勇,以1小时21分11秒摘得男子20公里竞走冠军,队友王浩获得季军。

  19日,拉科鲁尼亚国际竞走挑战赛在西班牙举行,我国男子竞走世界排行第一的王浩和队友褚亚飞双双出战男子20公里竞走,比赛还吸引了墨西哥世界杯上排名第二和第三的澳大利亚的贾里德·塔伦特和墨西哥的桑切斯。

  比赛开始后,王浩、褚亚飞迅速取得领先位置,带领第一集团率先通过1公里计时点,第一集团在40分54秒内都顺利通过了半程点。这样的形势一直保持到比赛最后5公里处王浩被哥伦比亚的路易斯·费尔南多·洛佩兹超越。终点线前,褚亚飞奋力保住领先优势,并以1小时21分11秒夺冠。

  在墨西哥赛获得第五的洛佩兹以1小时21分12秒,一秒之差屈居第二,王浩1小时21分13秒获得第三。

  赛后褚亚飞表示比赛过程非常激烈,获胜来之不易。“我在欧洲进行了多长比赛,但今年最大的目标还是11月的广州亚运会。”

  谈及欧洲训练比赛的经历,褚亚飞认为中国队长期在此训练,对欧洲的气候,伙食和生活都已适应,因此也相应容易创造好成绩。(一索)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祝贺褚亚飞、王浩举得佳绩
中国竞走项目前景不错
期待中国竞走取得更大成绩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