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切尔西无缘卡卡伊布帕托 5000万级目标亲承想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2010年07月11日20:24

    搜狐体育讯 切尔西不差钱,阿布也有今夏豪购巨星的打算,但关键在于,那些被阿布视为目标的大腕们究竟有没有转会的可能,如果所有俱乐部都像眼下的利物浦那样为托雷斯标价1亿英镑,阿布纵然富可敌国,切尔西今夏恐怕也完成不了什么超震撼转会。

  阿布想买的巨星很多,除去托雷斯,他最最想签的还有阿奎罗、伊布、卡卡、帕托等人,尤其是卡卡与帕托,阿布认为,安切洛蒂得此二人以后,切尔西的实力必将上升至全新台阶,因为全世界所有教练里,能用好用活巴西双子星的只有安切洛蒂。然而,尽管切尔西借媒体之力向外放出许多卫星,并且媒体所透露的报价均十分可观,但现如今的情况却是,绝大多数人都已没有转会切尔西的任何可能,先从卡卡与伊布说起。前者的情况的是,卡卡虽说在皇马度过了一个无比糟糕的赛季且世界杯也与巴西队一起折戟,但安切洛蒂却于日前表示,他压根就无法想像能在斯坦福桥再度牵手卡卡,至少今年夏天会是如此。

  安切洛蒂说:“他是不会来的,首先,皇马不会将他出售,再者,卡卡也不一定想要转会,还有的就是,签下他需要太多钱。”否定卡卡将会加盟的同时安切洛蒂还稍带提及了伊布,因为前不久他们俩人在美国度假时有过一次碰面,媒体当时曾有揣测,这次私会很可能会谈及转会事宜。与否认卡卡加盟所给出的看法所不同,对于伊布究竟能不能签,又或者说用不用签,安帅的看法是:“那完全就是一次偶遇,我们并没有谈及转会,事实上也没有必要去谈。你想知道这是为什么吗?那我告诉你,这是因为我们拥有一位单赛季能打入37球的射手,他叫德罗巴。那么请你告诉我,我们为啥还需买入前锋?”

  安切洛蒂谈及伊布的这番话是否说明,切尔西主帅今夏真就不想买入前锋呢?答案铁定未知。但在这里有必要指出的是,就切尔西现有锋线配置去看,在主力双枪德罗巴与阿内尔卡均是30+这个既定事实面前,就算安切洛蒂认为拥此二人足矣,阿布估计也不会认同,要知道,俄罗斯寡头想要的是欧冠联赛冠军,指望两杆老枪,这未免太过托大。

  先前已经提到阿布想买的巨星中有阿奎罗,那假如阿奎罗存在收购可能的话,阿布则必然会火速出手,实际上关于这一点,几天前英国媒体就有透露,切尔西已再度向马竞方面传递信息,7月4日《每日邮报》曾有表示,切尔西出价2000万英镑求购阿奎罗。不过话说回来,切尔西当下举动肯定只是一个试水性质,因为在并不遥远的半年前,切尔西的出价最高还曾达到5300万英镑(注:直接支付4400万英镑现金,交易合同中设置一条总价最高可达5300万英镑的浮动转会费条款)。所以,切尔西的试探性举动会不会带来积极效应便相当值得关注了。

  铁定会让阿布感到欣喜的是,尽管马竞尚未表态,但阿奎罗却公开示好斯坦福桥。“假如一家俱乐部出价且马竞又认为价钱合适,那转会就可以完成。就我本人而言,我对加盟切尔西当然会有很强的兴趣。现在我所考虑的是,在那里我能赢得冠军,我知道在切尔西定能赢得冠军,当你看到他们所拥有的球员以后,你肯定会对在那里的未来感到兴奋。”此外为了强调自己已迫不及待想去切尔西,阿奎罗还憧憬起了跟德罗巴搭档。“能够成为德罗巴的搭档是很多球员所梦寐以求的待遇,不过切尔西倒不是只有德罗巴,那里还有特里、兰帕德、阿内尔卡与埃辛,甚至托雷斯也有望加盟,他们每个位置都有实力强劲的球员。”

  说到最后有必要强调一下,今年1月阿奎罗还曾对转会切尔西没啥兴趣,当时他曾借马竞官网郑重表示:“全世界都知道我对马竞所许下过的承诺,从现在开始,我希望大伙不要花太时间关注我的转会事宜,一直以来我都只考虑我的球队,代表其它球队比赛,这是我从未想过的事情。”因此,就目前情况来看,当阿奎罗已经示好之后,切尔西接下来要办的事情就相对简单许多。

  (搜狐体育 乔纳)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