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热火三巨头联手或是阴谋 斯特恩欲调查背后秘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2010年07月12日08:30
热火三巨头官方写真组图

>>详细资料:詹姆斯 韦德 波什 调查 辩论 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消息,据ESPN报道,NBA总裁大卫-斯特恩今天表示,关于迈阿密热火队签下勒布朗-詹姆斯以及克里斯-波什一事,只要骑士和猛龙提出要求,联盟就将介入此事进行调查,看看在自由球员市场开张之前,双方是否有过非法的谈判和活动。但据熟悉内情的消息人士透露,骑士和猛龙对此没有异议。

  NBA总裁大卫-斯特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联盟很有可能会启动调查机制对热火签下詹姆斯和波什一事进行调查,只要骑士和猛龙提出要求,联盟就将介入此事。“无论何时,球队使用不正当手段的金钱贿赂都是违法的。”斯特恩在接受ESPN采访时说道。

  骑士队并没有对此发表任何评论,据消息人士透露,在篮板丹-吉尔伯特发出怒斥詹姆斯的公开信后,球队更着眼于没有詹姆斯的未来,多伦多猛龙队同样也没有对此事作出回应。斯特恩也拒绝对本事件进一步发表评论,但预计在当地时间周一晚上会详细阐述这一问题。

  韦德在自由人市场开启之前,一直暗示他将留在热火。与此同时,韦德还提前安排了一场和詹姆斯、波什等人的会面活动。据外界猜测,当时三人就决定一起打球。

  另外,克里夫兰当地最为权威的媒体《克里夫兰平原商人报》也展开调查,揭秘了这桩交易背后的之前所做的努力。称这个交易在他们三人在2006年,结束自己的第三个赛季的球员生涯之后,就埋下了这笔交易萌发的种子。当时三人作为球队的领军人物在日本参加06年的世锦赛,而同一年夏天,他们都选择在新秀合同的基础上续约,否则根据联盟的规定,他们会在2007年夏天都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他们在2006年决定球队开出的三年续约合同,是经过三人的协商一致的。而续约之后,也使得他们齐齐在今年夏天非受限制自由球员成为可能。而2008年三巨头在北京的再聚让他们的关系更进一步。最终热火将詹姆斯和波什成功带到迈阿密,成为了这场持久战的最大赢家。

  (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