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骑士VS凯尔特人动态

转会问题严重影响季后赛 斯特恩亲劝詹姆斯续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朋子
2010年05月04日09:53
凯尔特人VS骑士精彩组图

技术统计 投篮点 精彩组图 直播实录 调查 辩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4日,球员续约问题作为个人私事,原本联盟是没有发言权的,不过媒体对其炒作确实有点过头,风头丝毫不亚于正如火如荼的季后赛,为此NBA总裁大卫-斯特恩再也无法忍耐了。

  据ESPN报道,在今日亲临现场为詹姆斯颁发完常规赛MVP奖杯后,面对媒体联盟总裁斯特恩却将话题一转,直言:希望詹姆斯能够考虑和骑士续约。而对此总裁给出的理由是詹姆斯、波什、韦德这些球员的续约问题已经让媒体对NBA的关注点发生了偏移,这严重妨碍了NBA的季后赛以及总决赛的进展。

  按照规定:自由球员市场直到7月1日才会开放。毫无疑问,现在热炒转会问题似乎确实有点背道而行。而斯特恩此番言论对于各队以及球员来说无疑是一个信号清晰的警告,希望能够给沸腾的媒体降降温。(朋子)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