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阿里扎称3巨头必改变NBA格局 火箭有姚仍能争冠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7月12日11:31

  2米03的个头,一头卷发,脸上始终挂着迷人的微笑,阿里扎与其说是亲善大使,还不如说是一位邻家大哥。昨天,NBA火箭队球星阿里扎来到南山海雅百货广场参加某商家举办的“甜美蜜桃,我做主角”蜜桃女孩评选活动。在接受晶报记者专访时,阿里扎表示,姚明回来后,火箭队有实力竞争总冠军。

  “蜜桃女孩”投怀送抱

  这是“阿里扎中国行”的最后一站,深圳的气温也和他的行程一样渐入佳境,热到了极点。昨天上午11点,阿里扎一改往日铁汉形象,身着主办方提供的粉色POLO衫登场,吸引了众多的“粉丝”。

  这是一台“蜜桃女孩”拉票会,四名外表艳丽、多才多艺的粉色女孩在阿里扎面前纷纷秀出自己的拿手才艺,为自己招揽人气。冠军要在这四名选手当中产生,她们当然不放过在活动嘉宾面前拉票的机会,因此,表演更加尽力。坐在嘉宾席不久,阿里扎立刻被四周要求签名、合影的球迷围得水泄不通。敬业的他不顾额头上直渗下的汗水,认认真真地完成每一本书、每一个球的签名。

  活动的高潮发生在冠军产生之后,主持人邀请阿里扎上台,并让他牵起那名幸运女孩的手,沿着粉红色地毯走到促销台,和女孩举杯共饮“蜜桃多”果汁。一口气喝完之后,阿里扎在杯身上留下了自己的签名。随后,阿里扎又牵手“蜜桃女孩”来到促销台,抓出一只可爱的玩偶作为礼物送给她。最后,两人又沿着粉红地毯,一起坐上了一台专门设置的“深圳海洋电动车”。

  整个过程颇有婚礼的浪漫韵味,那位牵手阿里扎的女孩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依偎在高大的阿里扎怀里。这一场景也吸引了更多的行人簇拥而上,起哄声和尖叫声不绝于耳。

  胯下运球迷倒观众

  昨天下午两点是深圳气温最高的时候,一身休闲装束的阿里扎来到了活动现场。由于是露天场地,阿里扎和随行的亲友们纷纷披着一块毛巾,不停地擦着脸上流下的汗水。下午的第一个活动是“MVP少儿拉拉队”带来的充满童趣和活力的舞蹈表演。来中国的七天里,每当活动中有小孩出现,阿里扎总会提起十二分兴致,这次也不例外。他甚至在台上随着一名小队员的动作翩翩起舞,引起台下观众笑声不断。

  轮到阿里扎表演球技的环节,手握篮球的阿里扎试运了两下球,便要求换场地。原来,由于舞台是临时搭建的木板台,阿里扎没办法运球,于是他跳下舞台,坐在椅子上表演双手运球绝活,只见篮球如穿花蝴蝶般在他双腿间跳跃,引得场下的球迷们尖叫声不断。秀到兴起,阿里扎站起来,朝着一旁的小篮筐想投一个空心篮,哪知道连投了三次才命中一球。“天气太热,球是湿的,投篮很难。”阿里扎有些无奈地说。

  活动的最后,阿里扎在接受晶报记者专访时,谈了自己对中国的印象,并且表示会来中国很多次。至于新赛季,他依旧保持着乐观自信的态度:“下赛季我们有姚明,他会吸引到很多防守力量,这对火箭来说是一个很好的转变。只要我们保持健康,火箭有实力冲击总冠军。”

  对于今年自由球员市场詹姆斯、威德和波什联手组成最恐怖三巨头,阿里扎表示,这段时间他一直在中国参加活动,对于球员市场的交易并不是太清楚。不过,他说:“詹姆斯、威德和波什,他们每个都是一等一的最好球员,三个人联手必将改变NBA的格局。”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