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辽宁宏运

辽足总经理:仍是保级球队 已引进巴西强力外援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0年07月12日12:58

  世界杯结束前夕,本报记者就世界杯及即将恢复的中超联赛采访了辽宁宏运俱乐部总经理黄雁。

  黄雁表示,世界杯作为四年一度的球迷节日,在没有中国队参赛的情况下,依然有着如此高的热度,令足球投资者对中国足球的未来和球市充满信心。西班牙和荷兰的成功预示着足球将回归技术主流。当年辽足能取得十连冠的辉煌,依靠的就是超群的技术。近十几年辽足由于各种因素导致成绩不理想,让广大辽沈球迷感到失望。在经历08年的降级和09年的重返中超后,今年俱乐部开始实施一系列的举措,力争改变球队的现状,早日重返中超强队行列。

  黄雁说,虽然取得了第一阶段的亚军,但俱乐部清醒地把辽足定位为保级球队,为了取得好成绩,俱乐部在间歇期聘请了林乐丰担任俱乐部的常务副总经理,并且已经引进一名高水平的巴西强力中锋,在梯队和基地建设方面俱乐部也做了详细而长远的打算。

  “就像我们俱乐部今年的口号‘我们一直在努力’一样,我们希望通过努力和付出,能够带给广大辽沈球迷更多的快乐,早日重现辽足昔日辉煌”,对此,黄雁充满了信心。 记者 孙东缨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