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国安激动战世界冠军 巴萨主力若缺席将罚10万欧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7月12日14:07

  本报讯(记者宫云捷实习生 杨阳)8月8日,北京球迷就能在家门口看到世界杯冠军班底的表演!

  北京国安将与巴塞罗那俱乐部在鸟巢举行一场商业比赛。

  北京时间今日凌晨,西班牙队击败荷兰获得了世界杯冠军,而这支西班牙队中有8名队员均来自巴塞罗那俱乐部。

  其中除门将巴尔德斯外,哈维、伊涅斯塔、普约尔、皮克、布茨克斯、佩德罗和世界杯前刚刚转会巴萨的比利亚,都是西班牙夺冠的绝对主力。再加上阿根廷小天王梅西,这次巴萨来华的班底可谓星光璀璨。

  按照之前的约定,巴萨与国安的比赛是为纪念北京奥运会成功举办两周年而举行的商业比赛,合同中明确规定了巴萨全部主力都将莅临北京,如果缺席一位主力球员,违约金高达10万欧元。

  随着西班牙的夺冠,本场比赛的商业价值直线上升,比赛的门票也变得一票难求。

  国安反应

  过招冠军班底难掩心中激动

  能和世界冠军过招,国安将帅都难掩心中的激动。

  国安队中,西班牙和巴萨的拥趸众多,从老帅洪元硕到众多球员,都是西班牙细腻球风的粉丝。老洪熬夜观看了几乎所有西班牙比赛的直播。

  未能赶上上次与巴萨交手的大格就表示:“能和世界冠军成员交手,真的太激动了。也算弥补了我没能参加世界杯的遗憾。”

  国安俱乐部副董事长张路说:“巴萨的球员占据了西班牙主力阵容的大半,这次西班牙在世界杯上的夺冠也是巴萨的胜利。”

  “巴萨在世界杯结束之后这么短的时间里来到北京,这是国安球员以及所有北京球迷的幸运。能够亲身体验到世界最先进的足球打法,我相信,对于国安肯定会有所帮助。”张路说。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