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NBA聚焦

达拉斯签约前马刺中锋 马辛米或取代丹皮尔位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朋子
2010年07月12日19:23
(马辛米)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消息,据美媒体报道,达拉斯小牛正无限接近签约前马刺中锋伊安-马辛米,如果双方最终达 成协议,那么小牛很有可能会放弃丹皮尔1300万的巨额非保障合同。

  据之前的消息报道,小牛已经于上周和上赛季刚刚加盟的中锋海伍德签订了一份为期6年总价值5500万美 元的合同,下赛季他将铁定作为小牛首发中锋。而球队的另一名中锋丹皮尔下赛季拥有1300万的巨额非保障合 同,截至目前,种种迹象表明丹皮尔很有可能会遭到放弃或者被作为交易的筹码。上赛季,丹皮尔场均仅仅得 到6分和7.3个篮板。自诩为联盟“第二中锋”的丹皮尔的表现显然不能够令球队老板库班满意。

  据悉,小牛正在寻求一名大个球员作为球队的替补中锋,而前马刺球员伊安-马辛米就进入了小牛的视线。 身高6尺11,体重240磅的马辛米在2005年首轮第28顺位被马刺队选中,但是直到2007年才加入到球队。上赛季 身为替补的他为马刺出场26场比赛,在场均6.3分钟的上场时间内可以贡献3.9分和2个篮板。不得不提的是, 马辛米上赛季的投篮命中率达到惊人的63.6%。如果小牛成功将其招致麾下,那么他将作为替补中锋进入球队 的轮换阵容。

  此外,据知情人士透露,小牛目前也在积极追逐前热火球员哈斯勒姆,并为其开出了一份多年合同,起薪 是全额中产特例的585万美元。(搜狐体育 朋子)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