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2轮 > 陕西中建VS上海申花

陕西VS上海五大看点:摘花打狼谁更强 宿愿怎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2010年07月13日06:45

    搜狐体育讯 随着斗牛士军团在南非夺冠,世界杯大幕徐徐落下。北京时间7月14日下午,2010中超联赛第12轮的比赛就将战火重燃。陕西中建浐灞坐镇主场迎战领头羊上海申花的比赛无疑是本轮的焦点大战,另类沪上德比每年都有新故事,今年以领头羊身份前来古城西安踢馆的申花在间歇期里动作不大,但是布拉泽维奇的这支队伍已经日渐成熟。而西北狼上下信心爆棚志在必得,在此搜狐体育为您独家带来陕沪大战的五大战看点。

图为毛剑卿在训练中 点击查看更多

  看点一:西北狼能否兑现摘花诺言

  浐灞对阵申花,本周三的陕西省体育场注定会是国内球迷关注的焦点,一个是经过一月集训信心满满的西北狼,一个是第一阶段连战连捷的领头羊,本轮狭路相逢,又一次的沪上德比如约而至。赛前双方便打起了口水仗。“上海申花是一支强队,我们很尊重这一点。但是我们有自己的能力和实力,主场作战要打出做主场的气势,全力争取比赛胜利。”话语中自信的科萨想要用一场胜利为下半赛季开个好头的目标表露无疑。既然豪言已出,那么科萨和他的弟子会交出怎样的答卷,我们拭目以待。

  看点二:领头羊福地重游能否延续

  申花在间歇期和陕西一样前往了斯洛文尼亚进行海外拉练,不过上半赛季表现优异的申花只是专心修炼并未有太多引援事宜,布拉泽维奇给这支球队带来的改变是显而易见的,目前经过集训之后的申花更为成熟。此役做客西安挑战西北狼,对于申花而言西安可谓自己的一片福地,此前双方交手浐灞1胜5平6负处于下风,更为重要的是自浐灞入陕以来在西安申花4战2胜2平保持不败,此役以领头羊身份故地重游,申花的好运会否延续值得期待,不过目前的这只陕西队恐怕不会轻易让申花全身而退。是纪录延续还是重写历史,明天的陕西省体育场将会给出答案。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