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2轮 > 陕西中建VS上海申花

陕西改训练计划全面减压 战申花欲用控制球制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央阳
2010年07月13日07:36

    搜狐体育讯 本周三(14日),陕西中建浐灞将坐镇西安朱雀体育场迎战目前的联赛领头羊上海申花。虽然自家的外援引进一事仍未最终落地,但是西北狼全力备战力求主场“摧花”的劲头却是十足。改变训练计划,力求从天时地利入手占得此战先机——西北狼的备战可谓心思缜密。同时,一向行为高调的科萨今日直言自己很对上海申花很尊重,但是本场的目标是主场击败对手全取三分。

图为毛剑卿在训练中 点击查看更多

  减压不设目标

  迎战目前以23分雄踞联赛榜首的上海申花,西北狼陕西中建浐灞此番极其谨慎。浐灞俱乐部高层、科萨以及球员虽然都十分渴望主场挑落对手,欲用一场含金量十足的三分将球队的气势与自信彻底点燃,但是,又难免投鼠忌器:“毕竟这是海外拉练归来、联赛重新开打的第一战,一旦此战在主场失利,那么无论是对教练、球员或是球迷都相当于一盆刺骨的冷水。”陕西浐灞队一名球员如是说道。

  为了做好赛前准备,陕西浐灞俱乐部没有向科萨下达针对本场比赛的硬性指标。据记者了解,浐灞高层考虑到本场对手以及自家球队的现状,因此只要求球员在主场球迷面前全力拼杀,最大限度的打出西北狼的气势和球队的技战术,对于最终赛果并没有明确的要求。而俱乐部此举就是避免给队员们带来不必要的战前心理压力。

  备战抢占天时

  虽然说没有明确的战果要求,但是浐灞教练组和队员们却是一心向往着主场三分。从斯洛文尼亚拉练归来后,浐灞队员就开始针对本场比赛展开训练备战。期间,西安遇见了史上难得一见的酷热天气,浐灞队的下午训练也由16点改为18点。而从今日开始,这个作息表将再次改变,下午的训练时间将从18点提前到17点。浐灞此举目的很明确,就是为了提前适应比赛日的时间,从而占得先机。(注:本场比赛开球时间为17:00)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