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詹姆斯新闻

斯特恩称詹姆斯有权加盟热火 骑士被罚10万美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10年07月13日08:45
热火三巨头官方写真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7月13日,在詹姆斯宣布加盟热火队数天之后,作为联盟最高领导者的总裁大卫-斯特恩终于公开谈论了自己的看法,他表示虽然自己不同意詹姆斯采用的方式,但是自由球员依然有和任何球队签约的权利。同时斯特恩宣布了一项决定,那就是对因为詹姆斯离去而破口大骂的骑士老板进行了罚款,罚金为10万美元。

  现在的斯特恩正在拉斯维加斯观看进行中的夏季联赛,而在雄鹿队和小牛队的比赛之前,他代表联盟领导办公室进行了一次新闻发布会,在发布会上他在谈到这件事情的时候说:“球员们(在这件事情上)有全部的权利”,不过他随后他也表达了自己的不满,他表示如果詹姆斯提前像他咨询该怎么做的话,他或许会建议他在更早的时间就通知骑士队。

  对于詹姆斯最终决定用电视直播来决定自己去向这种方式,斯特恩用了“构想拙劣”、“效果糟糕”、“执行极差”等词语来形容,但是对于随后骑士队老板用公开信来指责詹姆斯这种做法,斯特恩同样用了“不明智”、“不够谨慎”等负面词语。

  随后大卫-斯特恩宣布,骑士队老板丹-吉尔伯特将为他在詹姆斯离去后的那封公开信的负面影响付出代价,联盟将会对骑士队进行罚款,金额为10万美元。

  斯特恩表示,詹姆斯、韦德和波什的这次行动并没有被别的权势所干预,他们加盟到一个球队也不是被指责的理由,球员们有权利和未来的队友谈论携手加盟的事情,而在詹姆斯正式宣布要加盟热火队之前,他就已经知道了这个消息。

  斯特恩还说,我们需要评估自己球员的价值,他们也只是人而已,我们需要祝福他们而不管他们到底在什么地方打球。

  不过斯特恩也承认,今年夏天疯狂的自由球员市场也给联盟带来了很大的好处,现在这个赛季联盟的季票销售比历史上任何一个时间都要多。

  随后斯特恩也谈到了关于正在进行的新劳资谈判的事情,他在谈到大家议论最多的一些“基础性改变”的时候,斯特恩说球员们更想保持现在的原样,而他们现在想要重新的评估这个体系,好让这个系统更加的健全,各个球队可以更加公平的展开竞争。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