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庞/佟今携新节目返京 丹/昊自由滑敲定芭蕾舞剧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7月13日18:38

  华奥星空北京7月13日电 (记者 康少寒)今天下午,双人滑名将庞清/佟健携两套全新节目从加拿大返回北京。“张丹/张昊还在加拿大,他们的自由滑已经编了一半,音乐选自《斯巴达克》芭蕾舞剧。”国家花样滑冰队总教练姚滨对华奥记者说。

  庞清/佟健、张丹/张昊分别于6月底、7月初奔赴加拿大城市多伦多,请世界著名编导编排新赛季短节目和自由滑节目。今天下午,已经结束编排的庞清/佟健率先飞抵北京,稍作喘息后他们将与姚滨一同飞往家乡哈尔滨,参加明天哈市举行的冬奥会庆功奖励大会。

  据姚滨介绍,庞清/佟健新赛季短节目音乐最终敲定为肖邦的《小夜曲》,自由滑音乐来自李斯特的《爱之梦》。“老二(庞清/佟健)的短节目是以前多次给小雪和宏博编排节目的劳瑞编的,这也是双方第一次合作。给他们编排自由滑的仍然是大卫·威尔森,两人上赛季的《追梦无悔》就出自他的手。”

  为了锻炼两对弟子的独立能力,此次赴加编排,姚滨并没有像以往那样陪同前往,编排过程他都是通过弟子们的电话或者手机短信了解到的。“据老二说,他们的短节目编得还比较顺利,自由滑不太理想,可能大卫以前给太多的人编了节目,思路上受到了限制。”

  今天下午庞清/佟健飞抵首都国际机场时,正好与刚刚从哈尔滨返京的姚滨相遇。“在机场我跟老二又做了简单的交流,自由滑编得不理想,他们都比较着急。”据介绍,接下来,姚滨与庞清/佟健还将飞往哈尔滨,参加明天家乡为冬奥健儿们召开的庆功奖励大会,“回来后,老二的任务就是进一步给新节目润色。”

  稍晚赴加的另一对双人滑名将张丹/张昊目前仍在多伦多,他们的短节目和自由滑将全部由劳瑞操刀,“张昊前段时间给我发了短信,说自由滑已经编了差不多一半,目前还很顺利。两人的自由滑音乐选自《斯巴达克》芭蕾舞剧。”姚滨介绍说。(完)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