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2轮 > 青岛中能VS山东鲁能

新西兰射手鲁能首训现真容 或替补登场出战德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7月13日21:34
图为斯梅尔茨在训练中(观看组图)
图为斯梅尔茨在训练中(观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7月13日 报道)今天下午,山东鲁能来到天泰体育场进行赛前适应性训练。新西兰射手斯梅尔茨也于今天抵达青岛,与球队会合,从这般速度不难看出,他的签约已经板上钉钉,明天的比赛也有可能替补登场。

  从澳大利亚到青岛,斯梅尔茨折腾了十几个小时才顺利抵达。尽管旅途疲劳,但他今天参加了球队全部的训练内容,传接球,射门以及分组对抗。被世界杯进球光环照耀的斯梅尔茨,在今天的训练中表现中规中矩,从训练情况看,斯梅尔茨速度并不慢,也积极寻求与队友的配合。

  明天能否上场还是未知数,不过由于长途旅行的疲劳,斯梅尔茨明天首发的可能性几乎为零,但鲁能方面透露斯梅尔茨有可能以替补的身份出场。不然鲁能完全可以让斯梅尔茨在济南休整,等15日球队返回后再参加合练。

  在2010年南非世界杯上,新西兰队前锋施梅尔茨表现出色。在1-1战平意大利的比赛中,这位两届大洋洲足球先生抓住了全场仅有的机会攻破了号称全世界防守最好的意大利队的球门,随后一度引发了土耳其和不少中东俱乐部对他的追求。但最终,他还是选择了中超豪门山东鲁能。

  斯梅尔茨长途旅行后就参加球队第一次合练,如此火速驰援,也可以看出鲁能的求贤若渴。虽然鲁能方面否认签约,但签约已经板上钉钉,只待官方宣布。由于没有正式对外公布,鲁能拒绝了记者采访斯梅尔茨的要求,伊万也没有谈对这位新援的看法。

  除了迟迟不公布斯梅尔茨签约,鲁能也没有宣布另外两名外援的签约,这与以往的行事风格不大相符。从目前的情况看,基本确定鲁能签约三人,用满五个外援名额。而明天中超就将开战,外援若想登场鲁能一定已经为他们做好了注册工作,只是俱乐部没有进行正式宣布。领队赵民表示,“他们都有可能在明天的比赛中出场。”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