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2轮 > 北京国安VS重庆力帆

直击小马丁签约全过程 洪都拉斯国脚签约一年半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刘娱
2010年07月13日21:43
小马丁和国安总经理高潮握手
小马丁和国安总经理高潮握手(观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消息,今天晚上,北京国安俱乐部与瓦尔特-马丁内斯(小马丁)正式签约,合同期限为一年半,洪都拉斯国脚重新披上国安绿色战袍。

  关于小马丁回归北京国安的消息在一天前就已经传出,不过谁也没想到今天他就出现在了俱乐部,并且完成了签约仪式。小马丁于昨天晚上抵达北京,白天在俱乐部相关人员陪同下到北医三院进行了例行体检。

  傍晚19点,北京国安队准时出现在工体进行赛前适应场地训练,现场的记者都在张望着场上,寻找一个熟悉的身影,不过遗憾的是所有人都没有看到小马丁出现。就连已经久未露面的隋东亮也跟记者打听小马丁是否回来了的消息。20点,国安训练结束,主教练洪元硕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对小马丁是否签约没有确切消息。

  当采访结束,记者来到北京国安俱乐部球队办公室时,一个熟悉的身影出现了,瓦尔特-马丁内斯,我们习惯的称他为小马丁,一身绿色T恤,一头扎眼的发型,没错就是他!看到记者举起相机,小马丁兴奋的手舞足蹈。随后在翻译的帮助下,小马丁与北京国安俱乐部总经理高潮顺利签订了工作合同,至此,这名刚刚参加了南非世界杯的洪都拉斯国脚正式成为国安一员,一年半合同后国安享有优先续约权,而在今年剩下半个赛季时间内,国安俱乐部支付给小马丁的薪水将在20万美元左右。

    小马丁与北京国安正式签约后大家最关心的问题就是明天能否出场,按照相关进展,明天上午国安俱乐部将到足协为小马丁办理相关手续,如果一切顺利,小马丁明天将很有希望出战。(搜狐体育 刘娱)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