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2轮 > 北京国安VS重庆力帆

洪元硕告诫队员切勿大意 大马丁与绿城签订合同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7月14日03:16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比赛还没打怎么能说就一定获胜呢?瑞士不是还赢过西班牙吗?这种心态要不得。”昨天晚上接受记者采访时,洪元硕也是异常低调,给球队做起了减压工作。

  洪元硕说:“对阵双方比拼第一位的东西,不是实力,而是心态。这场和重庆队的比赛咱们应该立足于一个拼字,拿出100%的状态才有全取3分的希望。千万不能大意,打了这么多场比赛,大家心里都有数,中超并没有弱队,只有做好充足的准备,才有获胜的可能。”

  而对于球迷关心的小马丁的问题,洪元硕表示:“小马丁刚参加完世界杯,身体上还有些疲劳,当然了,他的加盟能够提升我们球队前场的攻击力,他的敬业精神毋庸置疑。”

  另外,曾经效力于北京国安的洪都拉斯外援大马丁内斯昨天与绿城俱乐部签订了一份新的工作合同。根据这份工作合同,大马丁内斯将为绿城队效力到本赛季结束,而绿城下赛季还拥有与马丁内斯的优先续约权。此次回归,大马丁已经决心将自己职业生涯最后的黄金时代奉献给中超联赛。“如果可以,我希望能够在中超再踢几年,然后返回洪都拉斯,我会在洪都拉斯国内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