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费舍尔三年合同续约湖人 老鱼将与科比并肩作战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7月14日04:04

  新快报讯 昨日,湖人队“老鱼”德里克·费舍尔终于对自己的前途做出选择,与湖人队续约,与科比继续并肩作战。

  “我决定继续与科比一起打球,继续和队友以及湖人的球迷们一起。”费舍尔在自己的网页上发表了声明,“虽然湖人队给我开出的并非是最丰厚的合同,但却是最有价值的。我有信心在未来继续领导湖人队,不管在场内还是场外,我要为了第六座总冠军奖杯而努力。”

  据悉,费舍尔此次与湖人队续签的是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最后一年为球员选项,合同的具体细节目前还没有被具体公布,湖人队只等待费舍尔在正式合同上签字。

  35岁的费舍尔此前与热火队接洽过,他与热火总裁帕特·莱利以及老板进行过会面,热火队承诺给予他首发控卫的待遇,由他来辅佐勒布朗·詹姆斯、韦德和波什的新三巨头组合。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