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2轮 > 陕西中建VS上海申花

恩朗受伤维森特将首发 球迷倒戈为陕西旧臣加油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7月14日09:43

  本报记者李冰西安报道

  听到看台上球迷大声呼喊着自己的名字,维森特抬起了头,微笑着挥了挥自己的手。如果身边站着的,不是身穿蓝色球衣的申花队友,巴西人一定还会把自己当作自己的主场,还会把自己当作西安这座城市中的一员。

  作为中超赛场上名副其实的“常青树”,虽然最初是在武汉登陆中国足坛的,但是在陕西队中,维森特同样取得了巨大的成功,这也是昨天下午的适应性训练当中,他成为申花队中人气最旺的球员的主要原因。不过,虽然感激西安球迷对自己的厚爱,但是在谈到第二天下午的比赛时,维森特显得相当职业:“我很怀念在西安度过的那段日子,也在这里认识了很多朋友,他们对我很好。但我现在是上海申花队的成员,我要做的,就是帮助申花队取得胜利。如果能够上场的话,我知道自己应该怎么做,我相信,我的朋友们也一定会理解我。”

  虽然在第一阶段的联赛中,只是在最后一场与长春亚泰队的比赛中获得了首发机会,但就是在那场比赛中,维森特表现出了相当不错的状态和能力。尽管没能直接取得进球,但作为高中锋,维森特充分发挥了牵制对方后卫的作用,并且为里亚斯科斯创造出了绝杀对手的机会。按照申花方面的打算,在联赛间歇期间,将会对外援进行调整,维森特原本是最“高危”的一个,但经此一战,再加上申花赴欧洲拉练期间,维森特的表现进一步打动了主教练布拉泽维奇,在没有更合适人选的前提下,维森特留下的希望,也变得越来越大。

  由于主力中锋恩朗意外受伤,此次并没有来到西安,而另一位中锋人选董学升也没有随队出征,维森特也基本锁定了今天下午与陕西队一役申花首发中锋的位置。有意思的是,对于维森特能否打上主力,陕西球迷似乎更加在意。就在申花队昨天下午训练的过程当中,看台上的球迷不止一次地高喊着给布拉泽维奇出主意:“老布,明天让维森特打前锋,他肯定行!”更有球迷在申花球员退场时,直接为了维森特而“倒戈”:“维森特,加油!申花队,加油!”惹来旁边球迷一片善意的笑骂声。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