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重庆力帆

天津球迷半场倒戈 黄希扬错失绝杀力帆平局收场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05月09日08:12

  阿里汉的白发在风中飘散,郁闷的荷兰人转身离开球场,身后是天津球迷铺天盖地的“下课声”。李树斌的脸上看不到笑容,助理教练魏新长吁短叹,低头发着短信的老总陈宏,神色间也有些黯然,走下场的球员也大都摇头叹息,一场客场平局无法让力帆人满意。

  如果没有张健上半场近在咫尺面对空门竟然顶偏,之后传中给何塞的绝对破门机会又稍嫌迟疑,加上黄希扬下半场任意球击中横梁,先输后平的力帆原本有足够的理由兴奋,但正因为大把机会的浪费,让一场惊喜化为平淡……

  天津球迷半场倒戈

  赛前天津同行就半开玩笑地表示,如果力帆能扛过半场不丢球,天津球迷肯定倒戈相向,“现在球迷和球队的矛盾已经很难调和,兴许你们力帆能享受主场待遇”。

  原本的一句玩笑话,却在比赛中应验。漂亮的泰达体育场,仅仅涌进了数千名球迷,看台上空空荡荡。力帆的半场表现显然不仅仅是“扛住不丢球”那么简单,第25分钟,黄希扬小角度高质量搓射,被泰达门将奋力扑出,无人看防的张健,在距离空门不到两米的地方,竟然头球补射擦柱而出;第32分钟,力帆犀利的反击刺破泰达防线,张健突入禁区后稍一迟疑,多趟一步才传中,让中路原本无人看防的何塞错失了最佳破门机会。

  力帆丝毫不落下风的表现,让天津球迷提前失去耐心,除了少数“死忠球迷”,场内针对泰达球员的嘘声四起,“阿里汉下课”、“泰达解散”之类的声音更是不绝于耳。尤其是数十名重庆球迷在偏僻的看台一角开始高呼“雄起”时,甚至得到了不少天津球迷的呼应,“重庆雄起”、“重庆进一个”。

  黄希扬错失克隆绝杀

  但率先进球的还是泰达,而且几乎是他们全场唯一像样的机会,就取得进球。火线复出的门将余勇喆原本表现出色,但第55分钟唯一一次难度不大的扑球脱手酿成大错,本赛季转会天津的张晓彬没有辜负余勇喆的“馈赠”,轻松挑射破门。

  但仅仅两分钟后,力帆就扳平比分。张健左侧似传似射,皮球在经过天津后卫的折射后,被久违首发的力帆后腰安德鲁在小禁区前截下,随后他闪身让身后的胡伟完成大力抽射,闪电扳平比分。

  但真正遗憾的还是队长黄希扬,第78分钟,他主罚的任意球划出美妙弧线,但在穿越泰达门将的飞身扑救后,却重重击中横梁弹出。 本组稿件/记者 刘苏(天津专电)

  中超历史上八度与天津交手未尝一胜,这是属于力帆的魔障。昨天下午,面对“史上最弱”的天津泰达,力帆原本迎来打破魔障的最好机会,但张健错失空门,黄希扬任意球命中横梁,客场1:1的结果看似可以接受,但力帆却实在是亏大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