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奥运冠军李小鹏大婚 > 婚礼动态

李小鹏:结婚掀开人生新篇章 新婚夜观战世界杯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7月14日13:02
图:李小鹏与漂亮太太李安琪
图:李小鹏与漂亮太太李安琪

  华奥星空讯 7月11日,体操奥运冠军李小鹏在亲朋好友们的见证和祝福中,与相恋多年的女友李安琪立下白首之约。“那一刻,是我人生中非常激动和开心的时刻。”新郎李小鹏在次日的博客中与网友分享着他的快乐心情。

  李小鹏写道:“实现梦想、获得冠军、结婚成家......这些终生铭记的时刻,丰富了我的人生,也使我心怀感激。结婚,对我来说,不光意味着生命中有了可以共同分享心情的伴侣,更意味着人生的一段新篇章。祝福天下有情人中终成眷属,祝愿大家都能找到自己的幸福。”

  由于李安琪是出生在美国的华裔,所以两位新人已于6月3日在美国举行了一个梦幻般的西式婚礼。李小鹏说,“不论是之前梦幻般的西式花海,还是昨天的中西合璧,这两场凝聚心意和祝福的婚礼,让所有关心和爱护我们的亲朋一起见证分享了我们的幸福,这对我们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同时也给我和Angel留下了最美好的回忆。谢谢所有祝福我们的人。”

  李小鹏也是地道的足球迷。他在博客最后透露,“婚礼结束后,和我美丽的新娘,还有朋友们一起看了2010年世界杯决赛。我喜欢的西班牙队捧得了大力神杯。真是喜事连连!”(改编自李小鹏博客)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