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李小鹏李安琪美国完婚 教练陈雄刘璇等都来捧场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6月13日16:35

  本报讯(记者刘晓星)昨天,体操名将李小鹏在美国举行婚礼之事曝光,他和李安琪用一场浪漫的婚礼宣告了彼此携手共度人生的誓言。

  据透露,李小鹏的婚礼6月3日在美国加州举行,那里也是她妻子李安琪的家乡。去年全运会后,李小鹏宣布退役并且向体操中心请假,到美国学习一年的英语。如今每天过着简单生活的李小鹏学业尚未完成,却先将人生大事完成了。在体操钻石一代中,李小鹏结婚最晚,杨威、黄旭都已经完婚,而且杨威的儿子都已经快一岁了。作为中国体操的领军人物,李小鹏的婚礼不会缺少体操大腕,除了李小鹏的恩师、著名体操教练陈雄外,在美国的李月久、吴佳妮夫妇和已经向演艺圈发展的刘璇都是座上嘉宾。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