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业余高尔夫

民生银行北京管理部非凡财富巡回赛选拔赛收杆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7月14日16:03
选手合影
选手合影

  中国民生银行北京管理部2010年非凡财富杯高尔夫球巡回赛选拔赛圆满收杆

  北京时间2010年7月9日,《中国民生银行北京管理部2010年“非凡财富杯”高尔夫球巡回赛(第二届选拔赛)》在北京太伟高尔夫球场顺利落下帷幕。本次比赛由中国民生银行北京管理部主办,北京隆德盛世高尔夫运动管理有限公司承办,还有三家实力雄厚的赞助单位加盟其中,为比赛增添了更多精彩!她们分别是:民生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大众汽车(北京)中心、戴梦得珠宝!当天共70余名尊贵客户到场,共同亲历了非凡高球带来的无限快乐。

  由于近期北京天气始终处于高温状态,主办方特意将开球时间安排在了清凉的早晨,当天天公再作美,不仅预报的大雨没有下,气温更是下降了许多,球员们纷纷感叹真是难得的一天,大家还未开始比赛,就有了好心情。

  7:55开球仪式正式开始,球员们不等召集,就自动聚集在了一号洞发球台处,这是民生银行北京管理部长期以来坚持的赛事流程,能够得到球员们的积极号召响应,也说明了民生客户对赛事的支持以及对民生服务的认可。在开彩球之前,民生领导对球员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预祝本次比赛取得圆满成功、祝各位球员均取得佳绩。随着民生领导及赞助商代表开出的一颗颗彩球,在裁判认真严谨的宣读完比赛规则之后,紧张又激烈的赛事就开始了。

  本次赛事场地太伟球场是北京颇具特色的山地式球场,难度很大,充满了挑战性,主办方将每次赛事均安排在不同的球场,正是由此提高球员的积极参与性,让球员在不同的赛事场地体会挑战乐趣,通过严谨的赛事规则提高球员的打球成绩。

程总为总杆冠军颁奖
程总为总杆冠军颁奖

  经过4个多小时的紧张激烈角逐,球员们陆续返回。颁奖典礼在温馨的宴会厅举行,球员们一起互相交流着打球的感受,一边品尝着美味餐宴。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总杆前三名球员都取得了70多杆的好成绩,实属难得。本次比赛一共设置了十六个大奖,其中包括总杆前三名,净杆A、B、C组各前三名,女子总杆第一名,一杆最远奖,距洞最近奖,每位球员均获得由中国民生银行北京管理部精心制作的水晶奖杯一座,同时,每组冠军及一杆最远、距洞最近七位选手还获得2010年最新款的高尔夫球包和衣物包。

  本次获奖球员分别为:

  一杆最远奖:张毓溥,距洞最近奖:孙威。

  净杆C组:冠军: 郝贵,亚军:苏建国,季军:刘鸿发。

  净杆B组:冠军:谭建平,亚军:赵世界,季军:刘天摩。

  净杆A组:冠军:叶阳,亚军:高峰,季军:李栋。

  巾帼奖:郑雅洁(81杆)。

  总杆组:冠军:耿殿根(77杆),亚军:朗旺凯(78杆),季军:朱镛(79杆)。

  随着一个个奖项的颁出,本次赛事也圆满顺利的结束了。当天由大众汽车(北京)中心提供赞助的酷感十足的尚酷2.0T运动型跑车汽车一辆,及骏业珠宝有限责任公司提供赞助的戴梦得珠宝1克拉完美切工裸钻一枚,均无人获得。但球员们都寄望于下一次,因为这两家赞助商与主办方及承办方都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民生银行北京管理部优质的客户资源也使得他们非常乐于加入进来。

  财富带来美好生活,高尔夫带来健康。中国民生银行北京管理部将致力于打造更精品的高尔夫球赛,让非凡财富高尔夫俱乐部所有球员享受业界最佳的服务。让我们共同期待,明天更精彩!

  (文:LDSS)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