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男排锦标赛江苏两连胜 出线在望主教练仍存遗憾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2010年07月14日17:07

  □本报记者 王婕妤

  在领先的情况下,江苏队两次被对手追平,虽然最终江苏队3:2赢下了这场全国男排锦标赛小组赛第二场对决,但是主教练卢卫中仍然有些无奈:“本应该顺利拿下的比赛,竟然最后打得这么艰难,希望不会影响下面的发挥。”

  太仓主场作战的江苏队,连续获得了小组两连胜,但是昨天对阵浙江队,小伙子们赢得并不轻松,屡次被对手追平。开局后,江苏队士气高昂,发挥出网上优势频频得分。但是拿下第一局之后,浙江队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连连拦网得分,将比分追平。虽然江苏队在第三局利用对手的防守漏洞再次取得比分优势,不过接下来由于自身的失误,又让对手获得追平的机会。在关键的决胜局较量中,江苏队凭借大力扣球和减少自身的失误的办法,最终夺得了整场比赛的胜利。

  由于世界男排联赛刚刚结束,各队的核心球员,都在国家队中备战年底的亚运会,并没有参加到此次锦标赛中。虽然缺少陈平、张晨等队员的坐镇,让江苏队的发挥存在了一些不稳定的因素,但是这仍旧不影响全队的发挥,以及比赛的激烈竞争。

  “按照目前的情况来看,江苏队目前两战两胜,明天一场小组赛问题也不大,出线形式比较好。”卢卫中分析道。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