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2009-2010全国男排联赛 > 全国男排联赛动态

八一株洲男排胜湖北队 赛季主场七连胜保持不败

来源:红网-湖南日报
2010年02月04日11:07

  本报2月3日讯(记者 谭云东) 客场遭遇两连败后,回到主场的八一株洲男排昨晚用一场完胜鼓舞了全队士气。全国男排联赛A组第14轮昨晚结束,八一株洲男排3比0击败湖北队,本赛季主场七连胜,保持不败。八一队目前与上海队同为11胜3负,因小分差距仍居次席。

  主场作战的八一男排本轮尽遣主力出场,面对实力较弱的对手,八一队不敢怠慢,全队很快进入了状态,首局以25比16拿下。接 下来的比赛,八一队遏制住了对手的反攻,刘庭蔚和仲为君轮番攻击得分,郭鹏和徐静涛的拦网也屡有斩获,后两局的比分是25比22和25比20。此役,老将郭鹏拿下11分,徐静涛仅发球一项就得到了11分。河南队本轮客场0比3失利,已被“第一集团”的上海、八一、江苏和山东拉开距离,冲击四强难度不小。同时,湖北、北京和四川3队深陷降级区,后面几轮比赛将为保级而战。

  全国男排联赛A组小组赛只剩下4轮,小组赛最终的前四名将参加半决赛的争夺,后两名球队将降入B组。八一株洲男排下轮将在主场迎战目前列第三位的江苏队。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