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李玮峰冯潇霆阎嵩征战韩国K联赛 > 聚焦李玮峰

韩联杯-李玮峰首发水原点球胜 携手全北晋级4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庆
2010年07月14日22:3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韩国联赛杯8强战全面开打,中国球员李玮峰效力的水原三星客场挑战釜山偶像,经过120分钟的激战,双方3比3战成平局,最终在点球决战中,水原6比5斩落对手,幸运晋级4强。李玮峰首发打满全场。另外一场比赛中,全北现代2-0轻松获胜,同样晋级,中国球员冯潇霆未能出场。

  韩国联赛杯八强赛实行的是单场淘汰制,因此各个球队都非常重视今天的比赛。水原三星今天是客场作战,难度更大一些。比赛开场不到20分钟,对手釜山偶像就率先破门。当时水原队员犯规送了对手一个任意球,釜山队朴熙度展现圆月弯刀绝技,任意球直接破门。好在水原很快就将比分扳平,李湘湖传球导致釜山后防慌乱,插上的河泰均抓住机会起脚射门将比分改写为1-1。

  随后双方进入攻坚战,中国球员李玮峰在做好防守的同时也积极的参与到进攻中,他的一次阻挡犯规被主裁判口头警告,随后又因为拼抢时动作过大,被黄牌警告,1-1的比分保持到了半场结束。

  易边再战,主场作战的釜山队大举进攻想要拿下比赛,狂攻下也终于有了收获。第52分钟,还是朴熙度补射得手。不过这一次釜山的领先优势同样没有延续太久,水原利用一次角球机会由金斗炫再度扳平。随后双方都没有绝好的机会,90分钟内2-2战平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第5分钟,釜山又进球了,柳浩俊再度将比分反超,第104分钟,水原外援莫塔扮演关键先生,又一次扳平。120分钟比赛结束,李玮峰打满全场,双方进入残酷的点球大战,这一次幸运女神站在了水原和李玮峰这边,在前五球各入四球的情况下,釜山队员李正浩罚丢点球,水原出场的崔成焕则罚进,惊险晋级四强。另外一场比赛中,全北现代轻松的2-0拿下蔚山现代,携手水原晋级四强,中国球员冯潇霆并未出场。(搜狐体育 爱国)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