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李玮峰冯潇霆阎嵩征战韩国K联赛 > 聚焦李玮峰

韩足协杯水原全北均晋级 李玮峰首发冯潇霆缺阵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浩鹏
2010年04月21日21:0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18:00,2010赛季韩国足协杯32强淘汰赛打响,中国球员李玮峰、冯潇霆所效力的两只球队均取得胜利,昂首进入足协杯16强。李玮峰在比赛中首发登场,并帮助球队止住了连败的势头,而为水原队建功的是外援儒尼尼奥。

  本场赛前水原三星在联赛中已经4连败,亚冠的关键之战终场前被大阪钢巴绝杀,主帅车范根帅位已经风雨飘摇。本场面对东国大学队,再也输不起的车范根丝毫不敢掉以轻心,李玮峰、郭熙柱、赵源熙等主力悉数出战。然而比赛并未如想象中容易,上半场占据优势的水原并未能攻破对手的城池。直到下半场第4分钟,水原才由巴西外援儒尼尼奥利用任意球机会先下一城。10分钟后,又是儒尼尼奥为水原攻入了锦上添花的一球,最终水原三星2-0战胜对手顺利进入16强。本场比赛的胜利也止住了水原三星连败的颓势,车范根为自己赢得了难得的喘息机会。

  另一场比赛中,冯潇霆效力的全北现代队坐镇主场迎战全州大学队。全北现代赛前状态颇佳,在上轮的联赛中球队客场战胜光州尚武队,暂列联赛积分榜第四位。出于对联赛和亚冠赛事的考虑,本场主帅崔康熙并未派出主力阵容,最终球队凭借林相协的帽子戏法,以及徐丁进、沈愚燃的进球5-0轻取全州大学队,从而顺利进入足协杯16强。冯潇霆、李东国等主力球员并未在本场比赛中登场亮相。

  搜狐体育 浩鹏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