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日本球星强势入侵德甲 蒿俊闵迎来亚洲明星队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天心月圆
2010年07月14日16:45
日本球员强势进军德甲,《图片报》聚焦沙尔克的内田笃人和多特蒙德的香川真司

    搜狐体育讯 随着世界杯的结束,德甲各俱乐部也陆续开始了新赛季的集训备战工作,本周,两名日本球星的到来成为了德国各大媒体的焦点,他们分别是加盟沙尔克的内田笃人和转会多特蒙德的香川真司,他们的到来也让德国媒体惊呼:日本球星强势“入侵”德甲。

  现年22岁的内田笃人在本届世界杯上的表现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一向青睐日本球星的沙尔克主帅马加特也立马引进了这名右后卫,他将取代可能离开沙尔克的巴西国脚拉菲尼亚的空缺。内田笃人还接过了沙尔克前明星库兰伊留下的22号战袍。

  周二,内田笃人正式来到沙尔克俱乐部,在完成签约之后正式亮相,并参加了首堂训练课,他的表现也得到了马加特的赞许,看好他在德甲取得成功。而内田笃人也凭借英俊的外表赢得了不少沙尔克球迷的追捧。

  内田笃人成为了沙尔克今年引进的第二名亚洲球星,今年年初沙尔克引进了我国球员蒿俊闵,并与其签署了一份截止到明年夏天的合同,上赛季蒿俊闵也曾临时踢过右后卫的位置,只可惜效果不佳,如今内田笃人的到来有望弥补沙尔克的这一软肋,而他也有望和蒿俊闵打造沙尔克的“右路走廊”,这对亚洲拍档的前景令人看好。

  而另一名日本国脚香川真司也于日前来到多特蒙德报到,当地媒体已经将其和当年多特蒙德的核心罗西基相比,足见他们对于这名21岁新星的高期待。他也是德甲赛场上继长谷部诚和内田笃人之外的第三名日本球星,下赛季,他将和内田笃人与蒿俊闵所在的沙尔克成为鲁尔区的德比死敌,人们有理由期待这三名亚洲球星上演一出德比战的好戏。

  (搜狐体育 天心月圆)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