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朗哥遭司法部门调查 前环法冠军指认其为药罐子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7月15日05:38

  本报讯环法自行车赛昨晨结束第九赛段争夺,七冠王阿姆斯特朗和另一位名将埃文斯都已退出争夺。朗哥的麻烦更是接踵而来,由于兰迪斯的指证,美国司法部门已下传票,调查阿姆斯特朗等人可能存在欺诈和使用兴奋剂的行为。

  环法本届冠军争夺已由群雄相争演变为施莱克和康塔德的双雄会。失去争冠希望,阿姆斯特朗麻烦不断,前环法冠军兰迪斯被查出服用禁药后,立即站出来指认阿姆斯特朗也是药罐子,美国司法部门对本土车手兰迪斯的指证相当重视,已向有关人员下达传票。

  阿姆斯特朗以及其他涉案人员在不同场合多次否认自己曾服禁药,同时对兰迪斯证词的可信度提出质疑。朗哥说:“这些东西是毫无根据的,而且是已经被证明是没有丝毫可信度的观点,其中甚至还包括了一些他最新捏造的东西。关于兰迪斯的信誉,我说它就像一盒发臭的牛奶,你只要尝过一口,就知道这盒牛奶已经全都变质发臭了。” (记者刘旭辉)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