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太阳队与老鹰正式达成协议 先签后换得查尔里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0年07月15日06:03
查尔里斯签约太阳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5日凌晨,据美联社报道,老鹰队已经通过先签后换的方式与太阳队正式达成协议,他们将会先与乔什-查尔里斯签订一份合约,然后再将查尔里斯交换给太阳队,以此换来太阳队2012年的第二轮选秀权。

  查尔里斯现年27岁,他过去两个赛季都是在希腊打球,在远赴欧洲打球之前,查尔里斯曾经在老鹰队效力过四个赛季。

  查尔里斯是来自斯理福大学的一名球员,身高6英尺8英寸、体重210磅,他职业生涯的投篮命中率高达52%。据悉,此次查尔里斯得到的是一份为期五年的合同。(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