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2轮 > 深圳红钻VS天津泰达

深足主帅直言锋线不力之弊病 盼二次转会淘宝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7月15日07:43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邹甜) 三个换人,换上三名前锋,在1∶1的情况下,深足主帅高歌奇祭出了一个攻势阵型,然而这样的进攻却遭到了来访的天津队的犀利反击,津门小将胡人天漂亮的临门一脚完成了的“超级绝杀”。昨天下午,在间歇期后的首轮中超比赛中,深圳队主场以1∶2不敌天津队。

  连上前锋反被绝杀

  趁着世界杯的间歇,深圳队此前奔赴昆明进行维时两周的高原训练。昨日再次出现在球场上的深圳队主力阵容却并无任何变化,开场之后,双方互有试探,高温下作战,双方在处理球方面都略显急躁。直到第23分钟,天津队才凭借一个前场定位球率先打破僵局,曾经入选过国字号球队的小将于大宝主罚破门。

  易边再战,深圳队加强攻势,为了赢取三分,高歌奇下半时用满三个换人名额,先后将皮思维、黄凤涛及堤亚戈换上场,加上首发的赫莱布,深足以四名锋线队员试图强攻对手,但缺乏默契的配合以及临门一脚的能力,深足这样的攻势并未取得很好的效果。相反,深足的攻势使后防漏洞增多,给予对手反击机会,第92分钟,天津队队员胡人天左路拿球晃过了袁琳并突进禁区,面对扬科的防守轻巧地晃过对手,小角度打门得分,完成了对深圳队的“超级绝杀”。

  盼二次转会淘宝

  “我们一直在寻找及等待具备临门一脚的队员,就像天津队胡人天那样的优秀队员,希望在接下来的二次转会市场能找到这样的队员提升球队的实力。”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深足主帅高歌奇直言深足锋线不力之弊病。

  当失利再度降临,高歌奇虽然嘴上说要忘记失利,但他阴沉的脸色却难掩情绪低落,所谓“巧妇难为无米之炊”,高歌奇十分明白深圳队高开低走的主要症结,“在我们的队中,也许只有赫莱布具备像胡人天那样的突破能力,但在赛场上,他往往面对的是一对三、一对四的情形,他是一名很好的前锋,但粘球的坏习惯使他的能力受到局限。”高歌奇表示,目前球队已经开始试训数名内援及外援,希望在二次转会市场中寻到水平更突出的队员。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