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巴洛特利毕业考试惊险过关 60分学生还想上大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olfshau
2010年07月15日11:28

    搜狐体育讯 上个赛季,巴洛特利的一系列反国际米兰的行动,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很多人都认为,这是一个没脑子的孩子。不过在学校里,巴洛特利并不是那种成绩差到惨不忍睹的角色。据《米兰体育报》报道,巴洛特利顺利在米兰商业专科学校毕业,在100分的总分中,他拿到了60分,一个刚好及格的分数,这确保他拿到了毕业证书,并因此获得了参加大学考试的资格。

  《米兰体育报》开玩笑说,巴洛特利现在不仅是一名球员,而且还是一名会计。此话怎讲?原来,米兰商业专科学校是一所集法律、经济和企业管理于一身的综合学校,它的前身是一所会计学校。据悉,米兰商业专科学校和高中的级别差不多,从这所学校毕业的学生,可以参加大学考试。正因为如此,巴洛特利已经开始憧憬在将来上大学了,“我现在真的想去上大学了。”

  费拉里是米兰商业专科学校的负责人,他在早上给巴洛特利打去了电话,告诉了他的分数,并祝贺他顺利毕业。随后,费拉里还联系到了巴洛特利的家人,听说巴洛特利自己有上大学的想法,费拉里很高兴,“我会向巴洛特利建议,他应该去大学里拿一个体育方面的学位,对于像他这样的运动员来说,这会非常有用。”有人说,巴洛特利学习不努力,他能刚好过关,完全是因为学校网开一面。对此传闻,费拉里予以了澄清,“虽然他只拿到了60分,但他是有尊严地完成考试的。绝对没有人收到过他任何礼物。”

  据《米兰体育报》报道,这次考试中,有4名国际米兰的球员顺利毕业,除了巴洛特利,其他三个人是桑顿、德斯特罗和奥比。有意思的是,德斯特罗和巴洛特利的成绩一样,也是60分刚好及格,桑顿得了62分。奥比的成绩最好,他考了67分。《米兰体育报》也不忘借此揶揄一番蓝黑军团,“国际米兰阵中又多了四张高中文凭。”(搜狐体育 wolfshau)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