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南昌八一

叶重秋成南昌队史最小首发 主帅赞小将前途无量

来源: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2010年07月15日16:10

  本报讯 记者刘源报道:0∶0的比分之外,两名第一次代表南昌队首发的球员成为昨晚比赛中大家关注的焦点。不满18岁、全队年纪最小的叶重秋出现在前腰位置,在他身后是刚加盟球队的乌兹别克斯坦后腰加迪格罗夫。

  多年督导青训的经历让朱炯在对年轻球员的判断和使用上有他的独到之处,在本赛季成功推出李磊之后,这一次他把机会给了比李磊更小的叶重秋。叶重秋出生于1992年9月29日,比赛当天才17岁288天,刷新了李磊在4月17日创造的17岁321的南昌队最年轻球员出场纪录。在队里,老大哥们亲切地叫他小叶,从去年开始,叶重秋就一直跟队训练,虽然没打比赛,但十分踏实勤恳,他的进步也被朱炯看在眼中,这次朱宝杰因伤无法出战,于是得到了机会。

  机会是不会平白无故降临的,如此年轻就在中超打上首发,朱炯使用小家伙的魄力来源于何处?朱炯表示,还是得看训练中的表现,“年轻并不是问题,马拉多纳16岁不到就踢上了阿甲,鲁尼16岁时已经在英超有了进球。小叶有天赋,在队里练得不错,也一直在进步,他是用自己的表现赢得教练组的信任。对小伙子的首秀,朱炯的评价是“不怯场,表现正常”。

  顶替离队外援阿卜杜拉的乌兹别克斯坦球员加迪格罗夫,昨晚的表现也是中规中矩。他可算得上是火速上阵,7月1日这家伙还在踢乌兹别克斯坦联赛,7月6日来到南昌队,满打满算合练也就一周。乌兹别克斯坦和中国有几个小时时差,光倒时差就需要几天时间,比赛前几天,加迪还需要到夜里3点才能睡着。可以说,他的身体状态尚未调整到最佳,但仍然在昨晚比赛中体现出了一定的能力。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