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征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殷铁生:接任女足暂无定论 若组织需要我会考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07月15日20:25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7月15日报道) 女足亚洲杯结束之后,主帅商瑞华递交了辞呈,谁将接掌女足主帅的位置成了足协的一道难题。有消息说,女青主帅殷铁生将接替商瑞华的位置。殷铁生接受搜狐体育采访的时候表示,“足协没有就此事跟我有过任何的交流,如果组织上需要我去做,那我会考虑。”

  殷铁生接任女足主帅并非空穴来风,早在亚洲杯期间就有迹象表明足协在为商瑞华甄选候选人,殷铁生就是重要的人选。世界杯期间,足协组织国字号教练组到南非考察,女足教练只有殷铁生一人跟随代表团前往,这也显示出他在足协心目中的地位。女足接下来要打亚运会的比赛,集训也将在9月份开始,留给足协的时间并不多,如果殷铁生上位将会省去了很多麻烦。

  女足选帅有几套方案,其中包括洋帅、土帅两大选择,由于女足未能获得世界杯的出线权,因此聘请洋帅的操作性并不是很强,足协希望先用土帅过度一下。候选人包括殷铁生、马良行、王海鸣、高荣明、陈金刚等,从目前的形势看殷铁生很可能处于领先的位置,但是足协并未就此公开表态。

  对于接手女足一事,殷铁生并未避讳,他说:“到现在为止,足协都没有跟我有过任何的交流,我也没有主动向足协提出这样的要求。我现在主要的工作还是做好女青的事情,7月26日女青将会在香河集训,接下来会有一个美国出访。如果足协真的需要我去接女足国家队,到时候再考虑,但是现在真的没有这样的接触。”

  殷铁生除了担任女青主帅之外,他还是山东足管中心主任,他表示:“我现在还是体委的官员,因此有些事还需要通过山东省体育局。足协如果真的要我接女足,可能还需要走一下程序,不过足协还没提这事,我当然也不大好公开表态了,还是等事情有了定论再说吧。”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