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2010英国公开赛 > 最新动态

麦克罗伊首轮爆发交63杆 平大满贯赛最低杆纪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0年07月16日00:08

  北京时间7月15日消息,北爱尔兰小将罗里-麦克罗伊周四在英国公开赛首轮表现非常火爆,交出平大满贯赛单轮最低杆数的63杆低标准杆9杆,暂时取得会馆领先,然而不吉利的是,世界第一老虎伍兹潜伏在后,只比他落后4杆。

  麦克罗伊2007年以业余身份参加那一年英国公开赛时便光芒乍射,首轮打出68杆。周四的圣安德鲁斯剥去了她的防卫,21岁的麦克罗伊抓住理想的得分条件,一天下来捉住7只小鸟,射下一头老鹰,没有吞下一颗柏忌,打出了一个令人惊讶的杆数。

  周三圣安德鲁斯下了滂泼大雨之后,没有一丝风,果岭仍旧湿漉漉的,北爱尔兰球手看上去能够创下新的纪录62杆。当时在变化莫测的路洞(Road Hole)第17洞,麦克罗伊攻果岭杆非常好,小球停在距洞杯6英尺的地方,但最后却错过了那个推杆。

  “在第17洞,我有过那种想法,62杆会是大满贯赛的最低杆纪录,”世界第九告诉记者,“那可能是我为什么会错过的原因……不过这是了不起的一个成绩。我的开局并不迅速,因为八洞过后我还是低标准杆1杆,后来第9洞射下的老鹰让情况有了转变。”

  麦克罗伊五月份在北卡罗莱纳州赢得了惊恐山谷锦标赛,那得益于他在决赛轮打出创球场纪录的62杆。第9洞四杆洞,麦克罗伊开球直接上果岭,之后冷静地拿下了15英尺的推杆。那激发了他的灵感,使他在之后六个洞里抓住5只小鸟。年轻的北爱尔兰人只是在第17洞显出一点点挣扎,但是那一洞他仍然打出帕。之后,麦克罗伊在最后一洞还是以小鸟球结束。(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