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北京八喜俱乐部 > 最新动态

高雷雷回国加盟北京八喜 通过体测即将正式亮相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7月16日04:05

  本报讯 此前在美国明尼苏达群星队的高雷雷如今回国了,这次他选择的球队是北京八喜,今天他将和八喜其他几名新援一同亮相。

  据八喜队内部人士透露,高雷雷跟随球队训练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前天已经通过了体测,上场比赛完全没有问题,关键在于出场时间的多少。高雷雷今年3月底才正式加盟美国明尼苏达群星队,一共代表球队参加了10场比赛,其中7次首发3次替补,并且在群星队主场与坦帕海湾队的比赛中罚进一粒制胜点球,帮助群星队以1比0击败对手,获得建队以来的首个主场胜利。

  今天高雷雷将亮相八喜队主场朝阳体育中心,和他一起与大家见面的还会有两名新加盟的外援,分别是来自美国的后腰和来自黑山的中后卫。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